Johanna

吃粮的伸手党

一个简单粗暴的不说再见repo

今天,欣赏到了龚子棋的假声男中,非常帅气的跳下舞台,开始自弹自唱,先唱了一段皇后乐队的歌,又唱了代代唱过的那首Moon river,假声,男中音实锤。

凯哥说翟李今天生病了,确实唱夜来香的时候翟李声音都哑了,但是羽毛扇子舞的还是非常好,带了bling bling的耳钉,换了好几件Bling bling的外套,是闪亮的天哥!

今天廖佳琳的表现特别让我惊艳,不仅和凯哥天哥唱了最终信仰,和凯哥余笛老师唱了爱在游移,还现场来了一段巴洛克式唱法,假声男高音现场环绕的那种感觉,真的是录音传达不出来的,古典音乐还是很有魅力的,这一场值了。小廖老师真的是多才多艺,串场的时候还来了一段bbox。

今天山楂把自己的音色表达的特别好,和廖佳琳唱的danny boy,真的唱出了那种浑厚的感觉,不一样的版本,不一样的父子之情。

余笛老师今天现场独唱了柔声倾诉,老师真的好温柔啊!

大龙真的是感情直接从他的眼睛里迸射出来,很有张力,本人好帅,如同排山倒海般喷涌而来,涤荡着我的心灵。天边外的现场版让人回味无穷。

方书剑今天超级可爱超级活泼,和大哲山楂龚子棋四个人一起唱了啊朋友再见,四个小骑士帅气又可可爱爱,完了还附赠一段相声:

大家好我是刘彬濠

大家好我是方书剑

大家好我是李向哲

大家好,我是(话筒给观众)

现场mxh女孩:龚子棋!

有这么多龚子棋?

然后就是大龙和圣权,两个大骑士唱了堂吉诃德里的选段,圣权现场真的挺撩人的,以前怎么没发现呢?

凯哥今天现场唱了拼搏,让我很有感触,凯哥就是很成熟的,唱出了那种有阅历的感觉,音乐这条道路真的不容易,真的需要去拼搏。就是现场音响有点架不住凯哥,我现在就有点耳鸣。

大哲现场真的好撩人啊大长腿!!!

李琦现场是真的稳,很有范儿,很成熟,和余笛老师唱了故乡的云,这首歌真的是我的白月光。

然后,就在他们唱故乡的云的时候,一位靓仔来到现场,仔细看,这不是超鹅吗!!!!在距离我超级近的地方坐下了啊!!要到了签名,用的还是斗鸡的明信片,嘻嘻嘻嘻嘻嘻嘻。

最后,大家拿起了手机,给了他们一片星海,会会说了一些话,大家在现场,一起轻声合唱友谊地久天长。

我何其有幸,能在不说再见收官之际,遇到最好的你们。


评论

热度(7)